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动态 > 正文

麓城荔园喜结盟,万科教育谱新篇

【 发布日期:2017-03-04 】

2017年3月3日,银湖山下的麓城外国语小学与福田荔园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结盟签约仪式。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唐鹭女士、荔园小学黎新风校长、荔园小学魏彬主任、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吴仕梅女士、陈强先生及麓城外国语小学全体教职工见证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下午4:30,麓城外国语小学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结盟签约仪式由我校德育处温韬主任主持。他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翘首以盼的麓城外国语小学与荔园小学结盟签约仪式如雨后的霞光在麓城上空划过一道美丽的彩虹。我校自建校以来,得到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大力呵护与支持,努力探索与荔园小学的共建模式。今天两校结盟是名校带新校,是我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喜事。

在美妙的音乐声中,麓城外国语小学邬丽萍校长与荔园小学黎新风校长上台签约。两位教育专家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会场的掌声经久不息。黎校长说,两校结盟是荔园文化的传承、情感的传输,从课程的建设、教师的专业成长到学生的成长,我们更紧密、全方位的结盟,建立教育共同体,共同发展……

邬校长回顾了加盟万科的经历,她说麓城好像是荔园的第6所学校,要学会珍惜,热爱麓城,一定要勇往直前,要做就做最好。感谢荔园小学、感谢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呵护和厚爱……

唐鹭理事长为黎校长、魏彬主任颁发聘书。黎校长说,被聘为万科教育发展规划顾问,这是至高的荣誉,和万科麓城、和邬校长一起做教育,可以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这个聘书沉甸甸的,更是一种责任……

深圳名师魏彬主任也受聘为万科教育发展规划顾问。她表达了三个关键词:感谢、责任、情怀。她说,生活还是要有仪式感,遇到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邬校长的教育情怀深深地感染了她……

唐鹭理事长在结盟仪式上感慨万千。她说,麓城与荔园结为姊妹学校是深圳教育界的一件大喜事,就像自己的孩子从孕育、出生到成长,每一步都离不开亲人的帮助和厚爱,离不开荔园导师团的无私奉献。邬校长把麓城打造成龙岗的名校,今天签约两位专家,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感恩有教育情怀的麓城人,我们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永怀理想……

邬校长再一次感谢所有呵护过麓城成长的人。麓城荔园结盟,姐姐来了,顾问来了,用什么方式不辜负万科的厚爱,用什么方式回报荔园的帮助?唯有努力工作,把学生培养好,发扬匠人匠心,稳步前行……

麓城荔园结盟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万科人、麓城人、荔园顾问合影留念。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麓城外国语小学、荔园小学将永远铭记这一天。有诗为证:银湖山下春意浓,麓城荔园喜结盟。姐妹同心手拉手,再铸辉煌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