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麓城外国语小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散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7-07-09 】

相识于生机勃勃的春天,收获在热情似火的夏季。7月7日上午,麓城外国语小学的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1.JPG

在大队辅导员的主持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安全是过好快乐暑假的前提,学校专门邀请辖区警官为同学们做暑期安全教育讲话,从交通安全、卫生安全、校外人身安全等方面警醒师生“安全无小事,时刻要注意”,同学们都认真聆听。

2.JPG

随后,学生代表三(2)班的杨泽斌同学用真诚的声音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这一学期的学习硕果,赢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3.JPG

在庄重的颁奖音乐声中,邬校长、李玫主任等人为获得区级、市级奖项的刘婉祎、程雪灵、章语涵同学以及获得本学期麓城“文明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干部”称号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借此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4.1.JPG

4.JPG

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结束后,温主任就本学期学生日常素养等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时刻谨记学校日常素养,保持麓城学子的良好风貌。

5.JPG

邬校长在散学典礼上对本学期做总结性讲话,在对全体麓城师生给予鼓励的同时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过一个有计划、充实、安全、健康的暑假!

6.JPG

散学典礼在全校师生唱响《我们少年》校歌的洪亮歌声中进入了尾声,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给本学期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