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暑期阅读研习营,开营!

【 发布日期:2017-07-10 】

为了打造深圳领先、全国知名的书香学校,建设优质的校本阅读课程,构建一流的阅读教师团队,邬丽萍校长为学校的老师们精心搭建了一个“阅读课程研讨”的高台。

1.JPG

2017年7月8日,是龙岗区学生和老师放假的第一天,但在这一天,一群致力于阅读课程研究的人,为阅读、为孩子相聚在麓城,将对全校的老师及部分家长进行为期两天的“暑期麓城阅读课程研习营”。

3.JPG

3.JPG

“大道不孤,德必有邻!”与校长有共同教育情怀的几位小语界专家们组成了阅读课程专家组,走进麓城,倾囊相授。为我们进行全方面培训的专家有: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及儿童阅读推广人张祖庆老师,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阅读教师及课程设计师周其星老师,南山实验学校南头小学张晶副校长及其阅读项目组核心成员周美英、刘鹰、袁静、杨婷老师。

4.JPG

邬校长在开营仪式上说到:“阅读很重要,将阅读打造成课程,阅读才会真正融入学生的童年。麓城进行了初步的阅读探索,但麓城的老师太年轻,需要专家手把手的引领。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小语界德高望重的专家为麓城量身打造一系列的阅读课程,将会高屋建瓴地架构起麓城阅读框架,并教会老师们脚踏实地上好阅读课。请老师们、家长们用一颗虔诚的心,聆听、参与、汲取、输出。今天是麓城老师们与诸多位小语界名师的相遇;明天就是麓城孩子们的童年与好书的相遇。”

5.JPG

邬校长宣布:麓城阅读课程暑期研习营——开营!

让我们期待这份美好的相遇!